|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腾阳智能装置有限公司

蒸汽回收机,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凝结水回收装置,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静
  • 电话:15169899980
  • 手机:1379211527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腾阳蒸汽回收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山东腾阳蒸汽回收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1山东腾阳蒸汽回收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品牌: 山东腾阳
型号: TY型密闭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7 10:42
详细信息

山东腾阳多年研究专注商用余热回收蒸汽灶的生产商,在前进的道路上,本公司一直秉承科技优越、以人为本、诚信道德为宗旨。

山东腾阳蒸汽回收机适用于多种蒸汽系列配套设备,余热回收蒸汽灶系列产品的热效率高达百分之80,因高能的节能效果,产品获得广大企业的使用。

以节能,减排为目的,让能源二次回收利用,减少企业成本的投入,让企业更好发展,同时还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为人类创造更蓝的天空和更健康的生态环境。

公司现有100余人优异营销服务团队,本工作人员主动开拓创新,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我们总结过往经验、把握这个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山东腾阳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仅为社会提供日臻完善的节能产品,更为人类创造更蓝的天空和更健康的生态环境,减少排放,让世界更绿。展望未来,让我们携手建设有效节能的和谐社会。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