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腾阳智能装置有限公司

蒸汽回收机,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凝结水回收装置,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静
  • 电话:15169899980
  • 手机:1379211527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腾阳凝结水回收装置的节能趋势
山东腾阳凝结水回收装置的节能趋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8山东腾阳凝结水回收装置的节能趋势 
型号: TYGW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7 10:42
详细信息


山东腾阳凝结水回收装置能够实现高温凝结水和高能二次汽的完全闭式回收,降低了热量损失,提高凝结水回收率和锅炉给水温度。同时可以节约燃料和纯净的软化除氧水,减少蒸气排放造成的热污染。我公司科研人员在克服水泵高温汽蚀这一世界性难题而研发的,实现了密闭式凝结水回收,充分回收凝结水二次闪蒸蒸汽,节约能源和水资源,使能源回收利用率达百分之95以上。

山东腾阳凝结水回收装置能适应各种环境场合的高,低温凝结水回收,产品在国内外处于先进水平,该设备节能,环保,广泛应用于供暖热力网站,造纸,橡胶,啤酒,印染,服装,纺织,冶金机械,电力,制药,食品,宾馆等行业,节能效果十分明显,一般三个月即可收回投资,同时减少污染气体排放,造福社会,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