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腾阳智能装置有限公司

蒸汽回收机,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凝结水回收装置,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静
  • 电话:15169899980
  • 手机:1379211527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各行业节能减排的节能设备-蒸汽回收机
各行业节能减排的节能设备-蒸汽回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3各行业节能减排的节能设备-蒸汽回收机 
型号: TY型密闭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5 09:58
详细信息


当今社会,各行业节能减排压力大,所以他们也都在积极寻找合适的锅炉配套节能设备,希望可以通过节能设备来改善现有的企业生存现状。
蒸汽回收机作为新兴的节能环保设备,从上市以来,在锅炉用户的配套上发挥着重要的节能作用,它已经成为企业用户选择节能设备的考虑对象。
那么蒸汽回收机是怎么样进行锅炉节能配套的呢?用户在选型时又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首先,要看锅炉的吨位大小、锅炉的运行压力、用户燃煤还是燃气以及锅炉房与用气设备的距离等关键因素进行蒸汽回收机的配套。用户选对蒸汽回收机很重要,只有这样蒸汽回收机才能发挥节能效益,错误的选型会影响正常的生产秩序。
腾阳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蒸汽回收机利用蒸汽的热量,把回收的高温冷凝水直接输送进锅炉循环使用,有效地减轻了用户的资源浪费现象,在降低燃料消耗的同时又保护了环境。而且用户在安装了蒸汽回收机以后,锅炉的运行压力更加稳定,设备的全自动控制系统对于降低锅炉的运行负荷也有帮助,所以说,蒸汽回收机还是选腾阳。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